笠欢欢w

我cp天下第一甜!

你好呀,我是笠欢。

墙头巨多但最喜欢的永远是喻黄!

【喻黄】运动

>原著向

>退役后

>第一次发文好紧脏啊(谁理你 



       今天是G市在梅雨季节里难得的艳阳天,当黄少天把家里的厚棉被都拿出来感受阳光的普照后,他发现喻文州还是在书房里对着电脑处理联盟的事情。


       这么好的天气,怎么可以只呆在家里浪费掉呢!


       于是乎黄少天以自以为无人察觉的脚步进入到书房并站立在喻文州背后时,却被突然出声的喻文州吓了一跳,“少天,怎么了?”


     “你怎么发现我进来了,我明明已经放轻了脚步了呀,还有,你不是在处理事情吗?”黄少天被发现后索性直接越过椅子从背后搂住喻文州的脖子,用脑袋亲昵的蹭了蹭喻文州嘟囔道。


       喻文州放下手中的文件,转过头来,亲了亲黄少天的嘴角,面带微笑着说:“工作哪有少天重要。”


       欸欸欸这个人怎么这样!也太犯规了吧!什么时候从哪学来的情话,说完还不带脸红的!黄少天的内心活动被喻文州撩拨了一下后异常的丰富,脸蛋还越来越红,甚至嘴角不自觉的带出一抹笑来。


       虽然黄少天不说话,但喻文州已经从他的表情读出了些什么,看着自家恋人的小表情,喻文州心里难免起了一丝丝别样的心思,反正是周末,也没有必要的工作要处理,那就这样吧。

 

        略微思索过后,喻文州便轻轻的拉过黄少天还环在自己脖子上的手,让他跨坐在自己的大腿上。


       回过魂后,黄少天立刻感觉到气氛似乎有一丝丝的微妙,虽然大腿也坐过不少次了,但这回的展开好像有点不妥啊啊啊!


       说时迟那时快,黄少天突然想起了自己来找喻文州的目的,想要转移注意力的说到:“文州啊,你看今天的天气这么好,不如我们出去走走运动运动吧!不要浪费了大好的时光呀!”说着还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妥的坐在人腿上蹭了蹭,摇晃着身子撒娇。


      “少天想运动?可以呀,不过,我有更好的提议你要不要听?”话说到一半,喻文州猝然拉近了两人的距离,用嘴唇厮磨着黄少天的嘴唇,“保证少天喜欢。”


       黄少天看出来了喻文州有了一种不做不罢休的情绪,红着脸往后躲,但环着喻文州脖子的手依然没有松开,“不喜欢,我肯定不喜欢。”


       黄少天退无可退,被喻文州一手揽住腰一手拖着后脑勺唇舌交缠了一番,实在是喘不过气了才被放开,原本搂着脖子的手此时搂的更紧了。


      “你看,少天是喜欢的。”


------end------


评论(4)

热度(85)